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 爱错了吗?

我爱着谁 爱到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我却爱你爱到好累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
从你的眼角 慢慢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最后流着眼泪

坚持独自走掉

————————————————————————————————————

学会放弃 学会接受

因此也学会沉默

看你苦笑 看你不想说

我看见了你的冷漠

————————————————————————————————————

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我还能珍惜什么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

计算着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又对我的心 撒了多少谎

倔强的以为我能改变你

————————————————————————————————————

就让记忆回到那天的 那个梦

在活一遍那段过去的那分钟

爱那么伤 伤那么重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么冷心那么痛 我承受

————————————————————————————————————

当真爱宣告终结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入就不能飞

心碎到终点 会迎刃而解

—————————————————————————————————————

天空灰得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的忘记

—————————————————————————————————————

有一种尖锐 在心里搁浅

寂寞时 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