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爱情把我搞傻了

我已经不懂我要什么

我真的有这样的一天

哈哈

我不讨厌他

但是也慢慢告诉自己已经不爱他

其实我在做什么

我想到了

我要看他还在乎不

但是

没有人给到我这个答案

也许大家都觉得我

对他不公平

那么谁给我公平?

为什么要我哄他

他在等我哄他 我知道的

虽然是我错

但是 我已经费劲力气了 我还不懂他要什么

他还是敷衍我

也把我给删掉

我也做不了什么了

我也只能做这么愚蠢的举动

我不会回避看到他的眼神

我会看着他

但是在远远的

我已经不懂我要怎样

我要什么也不知道了

你们要我怎样

难道就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