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其实我很想哭

我忍着

我不想对你再有任何眷恋

我没有办法

我一定要跟你 斩断 这拖拖拉拉的感情

我不配 就当我不配

我真的 只能讨厌你 我才没那么痛苦

你就让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讨厌你 为何你还有那个影响力

我讨厌你 你就是不放弃

我讨厌你 让我怀念以前

我讨厌你 每次分开都让我流泪不停

我讨厌你 原来你这样做是 因为 你要报复

我讨厌你 因为 我真的就是那么讨厌你

我不想 给你任何希望 我不会怀念你

我把所以的网址 都换了

就希望 你能过得很好

没有我你也会很好

谢谢 这些年来 你的努力

是我对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