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不知道

我很乱

每当我想放弃你的时候

你都跟我说一大堆

我们一起多快乐

一起的回忆有多少

说了后

你又冷却我了

当我选择了

你却跟我说 你不能没有我

当又过去了

你又不见了

我不知道

你很像那种一直是要维持

你爱的是自己

所以你需要我吗?

我知道谁对我好

你们没错 都很好

但是 最痛苦都是谁

是我 因为我要选择

两年是不容易

但是人是活在未来

不是过去 不是吗??

我想一个人生活 就好了

我谁都不要了

可以吗

我冲动的把我头发剪了

因为 我又做不了选择

我想改变 

每当我要改变

不管我把头发留到多么辛苦

我都不会在乎

我在乎的是 好像我和你的回忆 一起被剪掉

没有了 就是消失了

我和你一起 就像我在短发 留到变长发

而现在 我又去剪了

我是要和你重新开始

还是挂上了句号

你总是忙你的

我说了很多次

我需要人陪

而不是 得空就跟我说声你好

得空就跟你聊一下 就跑掉

我觉得现在的我们不适合一起

等吧 等大家长大了

工作了 才再打算吧

我很你一起 也有很多好处也有很多坏处

乐观就想起了好处

悲观起来 就想到好多

好烦 我能伟大的 和你一起

不顾一切?

是 你是很快乐

你能站在我立场想吗?

在爱情里

大家都是自私的

你就让我自私一次吧

我真的 很累了

我们的关系

就好像波浪

时高 时低

我为了这段爱情

我掉了多少眼泪

我为了这段爱情

我又付出了多少

我又冲动了做错决定

我永远都是不会解决问题

在这段时期

我会记得

我不会再犯

我知错了

我该怎么收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