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

我很讨厌你一直狂说对不起

你真的对不起我咩?

其实对不起 说一次就好

你一直说

只让我觉得你很烦

-_-

在有你的信息你

大多数都包含着 对不起

只要我说原谅你了

你就好停

你再说只会让我觉得

你要我讲多少次 我原谅你 你才甘心

也许 我情绪化了一点

也许 我在刁难你

找一个 放手的理由

我不想为你哭泣 一直哭

我每天都在想

我对谁也不敢许下什么承诺

我觉得我不再你的世界了

我活不到在你的世界

我每天的尽量 可以在你的世界多一点

但是我发觉真的很难

你有你忙的

每次都是这样 我得空了

想回到家 第一个找你

却得到你说你上课

好没关系

我等 我等到了

但是我等到睡着了

当醒来了 你却有很多活动

你有很多朋友

我在你生命里

也许 只是需要的时候

才找吧

我尝试不生气你

但是 你让我觉得很气

我几时才可以不为你流泪

我几时才可以真正放手

有一天 你会不需要我的

但是 不知道是哪一天

泪狂流了 又能怎样

我最近都为了你的事情流泪

我感觉我们距离很远了

我不配

配不起你

就当我 真的配不起你吧

那天你叫我选的时候

我已经知道要选谁

但是我不想在工作的时候流泪

我真的很累了

请你也放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